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婚禮資訊分享 #4 - 拍攝婚紗照地方介紹 “Discovery Bay 愉景灣”


我本身也喜歡攝影,所以只要有時間,我也會週圍走走逛逛影吓相,務求輕鬆自己的同時也能發掘到新的景點,並分享予準新人作拍攝婚紗照的地點參考

早兩天介紹過 <衝上雲霄 II> 的其一場景,今天不如介紹另一個吧 Discovery Bay 愉景灣

愉景灣是香港較早期發展的 無煙環保城市 (因當期時只能乘船到那兒,沒有巴士的),居住在那兒的居民,佔大部份都是外國人,或者文化不同,外國人仿佛比部份亞洲國家人民較有禮貌以及守秩序,所以那種在尖沙咀 1881 / 文化中心附近一帶,極多人在等候拍攝一個景物,而且並不理會你在等候拍攝的情況應該不會出現

如果準新人不在意景點數目,拍攝時間和 Location 沒有太大限制的話,行程可以是
先在影樓拍攝,之後出發到中環,在等候船隻時,可在中環碼頭拍攝大約半小時 (因船隻大約 20 30 分鐘一班),之後便出發到愉景灣去,到達碼頭後,可再乘巴士到商業區那邊,那兒有新開業的愉景灣酒店以及其所屬的 白色教堂,教堂所在的廣場是對外開放予公眾的,所以只要當日沒有証婚儀式進行,還是可以在教堂前拍攝一番

其實那兒還有一個人工湖公園以及一所設計現代化的學院,可給予攝影師不同的創作靈感,而到了近黃昏時間便可到沙灘那邊拍攝夕陽美景,最後乘船回到中環便可拍攝中環夜景了, 我想這行程不會令準新人有好緊密、好趕的感覺,而整輯婚紗照卻會有好 Peaceful 又不失 Elegant 的感覺;

如果你們對這行程也感興趣,快快和你們的攝影師商量吧,又或者找我們 My ACE Planner 幫忙介紹吧 Cheers ^^

P.S. 以下這些在愉景灣所拍攝的照片都已是兩年前的了,不過今年稍後有時間,我會抽時間再到那兒拍攝並分享予你們,而我亦會不定期介紹不同的拍攝景點予準新人,並給予一些經驗和意見,希望你們會繼續留意我之後的分享,thank you ^^

Text by Ellis Chin (Wedding Planner & Wedding Emcee at My ACE Planner)

看中環至愉景灣渡輪服務時間表,可參考以下連結:

Email: myaceplanner@gmail.com

(酒店外海濱一帶)

(人工湖公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