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

婚禮資訊分享 #5 – 墨爾本的風光


較早前的兩篇婚禮資訊文章介紹了兩個特別地方作本地婚紗攝影,不如今次飛出香港,看看澳洲墨爾本的特色風光吧

澳洲墨爾本已連續三年被經濟雜誌 <The Economist> 選為全球最佳居住城市第一名 (Reference Link: http://www.economist.com/blogs/graphicdetail/2013/08/daily-chart-19),這點我很同意,因為我曾在澳洲墨爾本留學生活過,雖然現在回到出生地香港生活,但那些年在墨爾本的生活真使我難忘,而且此刻我仍然和當地定居的朋友保持聯絡,所以感覺我和墨爾本的人與事,好像很近很近似的

以下數張圖片是我其中一位朋友 Serene 所拍攝的,而且只是墨爾本的一小部份而已,因為有當地朋友作合作伙伴,所以我們便可以為準新人度身設計行程,如準新人喜歡刺激或戶外運動,我們可安排玩 Sky Diving 或冬季時到雪山拍攝滑雪動態的婚鈔照,又或是到葡萄園、酒庄、Stewberry / Cherry farm 拍攝大自然美態,全個行程由我們團隊與我在當地的朋友全力設計、安排,而不會只是單單局限在 City 附近拍攝;

如果準新人看完我今天的介紹開始心動,歡迎電郵至: myaceplanner@gmail.com 查詢

(P.S. 我這位好友 10月會放假回港探朋友,到時我和她再 Share 更多資訊予你們啦,並預祝大概中秋節快樂  Cheers ^^)

Test by Ellis Chin (Wedding Planner & Wedding Emcee at My ACE Planner) 

(圖一地方是:  Montalto Vineyard & Olive Grove, 是葡萄園)
(圖二地方是:  Greelong Waterfront)

如欲了解更多,可 Like 我們的 Fans Page 以獲取更多圖片和資訊
Facebook Fans Page:  www.facebook.com/myaceplanner 


(圖一)


(圖二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